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laylist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Mr..foo

昨天我七点钟才睡觉
今天我12点才起床,
一起床感觉很累大慨
是我昨天迟睡吧^^
过后我就不赖床了,
起床了还是去做一些无聊事~x)
哈哈。。

我吃了后,玩一下部落格,
ishh,真的很难edit东西
咧。。。。过不久就去帮我老爸
工作去了。。


最sienz的是有个顾客要format
他的10年没人要用了的电脑。。
当然我format电脑是可以
但是他讲他要进window 7
很好笑哦,他的harddisk才20gb
不但这样,他的电脑只能support到
window 98,2000,me吧了。。
真的是个很好笑的老家伙。。=.="

5点回到家,不懂要做么真的是闷哦,
听紫蕙讲阿华会帮我们染头发
不要做air asia 或 mas 哦 阿华
哈哈。。

没写过.好生疏哦 >.< 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前天买的新电话^^……

0 comments: